close
你 可知道我跟同事相處,真的很累,每天要social

我 今天突發奇想,如果我拿錄音筆記錄一天同事講的話,我想你會昏倒吧!



你 可知道我很想要直接的表達

我 只想要做一個懂得什麼是自我價值的女人



你 明白我心中的開心與悲傷

我 不敢表現在臉上,所以我的心在扭曲中,我很努力的想要維持它的柔軟



你 知道我的本質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 有你所喜悅的特質,值得你誇口的吧



你 知道我很多話藏在心中,天天用心與對你傾訴

我 可以坦然對你傾訴,被你接納時,我感受到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