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有聽到鬧鐘的聲音, 想說應該可以聽到第二次的鬧鐘...



But.....就再也沒有聽到過了.....



一眼張開已經七點半囉...

心想: 天ㄚ!!!!!!!我破功了.....嗚嗚><|||....

.....

.....

嗚嗚.....

嗚嗚.....

嗚嗚.....

嗚嗚.....

.....

.....

那就再繼續睡吧~...........^o^.....因為真的好累唷~.....



故事源起



昨天陪Angel 在她家佈置,包禮物,跟念一點書

心中很被他們之間的關係感動著



因為昨天聽到一個有合作關係的廠商要準備離婚了

原因也非常的離譜

就是他太太去看了心裡醫生後發現

她這五年其實不愛他.....><||

我們聽了也都很.....Orz.....還好他的心理醫生是女的...

不然又以為是另一宗詐騙

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



但是



我昨天就跟Angel 說

有神的婚姻真的比較好,至少兩個人有一樣的標準

有共同的朋友, 可以互相幫忙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溝通

就好像ㄚ枝說的一句話吧,

關係是需要 願意 為共同的願景一起去改變與吃苦



很多時候, 現在的人都已經變得是 合則來, 不合則去

分分合合 已經是現代人愛情關中的一種家常便飯了



聽到同事的消息就覺得很為他難過

但也覺得感謝自己在教會....因為



弟兄都是那麼願意為神改變,

縱使有衝突也是為了愛對方,

方式錯誤是可以改的,



昨天晚上最後回到家是很開心的

因為Angel與ㄚ忠的關係讓我看到一種盼望...^o^...



害我興奮的睡不太著,後來是因為真的太累了才睡的



....

....

....

....

....

這就是我今天為何破功的原因......哈哈...



(...不要打我啦...找一下藉口正規化一下....但是心境跟事情是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