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天騎著小車車要去考場的時候



短短的路程中, 心中不斷的禱告

祈求神讓我可以有一個好的結果



雖然我知道我認真唸書的程度, 真的很低

只有兩週早起唸書, 每天30分鐘的時間



心中也有最壞的打算

但是還是希望神可以帶領我不要在過程太難過



提早十分鐘到了考場,

服務人員問我你要現在考嗎?

我說: 好壓, 早死早超生.........

(神, 原諒我, 我是個基督徒, 怎麼可以說超生呢?!!!!)



他們就說: 有這麼慘嗎?

我心中想著就是有.....因為很沒有信心



當真正坐下要準備考試的時候

其實還是很擔心



但是

看到考題的時候, 我差點沒有尖叫...

因為都是我看的題庫中的考題, 一模一樣....

....

....

....

....

還好考試的房間內有監視錄影機

不然我的臉應該是呈現開心又扭曲的樣子吧



心裡也想著, 不行不可以太驕傲

神會賜恩給謙卑的人, 所以要耐心的看完所有的考題...

....

....



感謝神, 你的憐憫, 知道我真的很"遜ㄎㄚ"

需要這樣的鼓勵



心中也感到還好, 我有認真的看題庫,.....Orz...

神, 真的很感謝你!



也超感謝幫我禱告的弟兄姊妹們

你們的鼓勵都讓我覺得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