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屬靈生日

我很感謝可以在這神的國度中度過四個年頭

在這些過程當中我學習到很多


尤其是愛


這邊的姊妹都非常的棒,不只美,心地又善良

他們不像我過去所遇到的女生

會搞小團體或是莫名的就跟你斷交

他們很願意面對關係中的衝突與直接

也很願意改變

他們很願意將他們一切所學傾囊相受

例如:如何Shopping, Cooking...etc.


這邊的弟兄也是一樣唷

你可以發現什麼是真正的Man

我覺得一個真正的男人是

很願意面對內心的軟弱

很願意接受直接話

很願意謙卑的接受意見然後改變的

這才叫做男人

教會中的弟兄都是這樣的Man


這邊的 神,也很特別

他不需要你特別去為他準備四牲五禮

也不需要一個特別的高樓屋宇

他只要你一顆心虔誠的去敬畏他

他就會未你預備美好的財寶在天上


我已經收到過他很多的禮物囉

包括身邊弟兄姊妹的愛

還有我跟我家人越來越靠近的關係

線在的工作也是有很多神的祝福在當中

甚至是我個性上的轉變

過去我不喜歡跟女生在一起

過去我不相信有人會欣賞我

過去我不明白有人可以無條件愛我

但是這一切神都給我了


神 很愛你

不管生命的歷程有什麼酸甜苦辣

都祈求你與我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