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個性很硬


最近在公司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時,赫然赤裸裸的看見

因為最近公司有廠商一個失誤造成客戶的損失


所以,我們所有資訊部門風聲鶴唳,開始許多的限制行為出現

多到我們都覺得會不會太矯枉過正了,改一個地方要寫一份報告

系統修改部分地方要寫六份報告 =.="......


同事就說我們每天寫文件就好了

我心想如果給我這樣的薪水只要每天寫Word 報告,那我寧願不要做


再加上很多系統我們都無法使用,變成只能將事情轉給正式員工做

正式員工抱怨,態度也變的很怕事,但是我們想幫也幫不上呀


誰叫公司只相信正式員工,

也不想想很多弊案,機密都是正式人員帶出去的.....


所以,這幾天我就對這些事情說話比較不客氣

(...有時都會覺得這樣講話會不會絆倒人家對基督徒的印象...)


但是,後來我覺得我只是將事情的現象全部講出來,沒有隱瞞而已

同事都一直抱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對這整件事情

有怨言都只敢私底下說

我就覺得很生氣,為何大家都是這個樣子,

只做老闆要的樣子,老闆做大老闆要的樣子,

大老闆全憑自己以為洞知先機的意思做事

真正該做該實行的,沒有一個人敢說或是願做 >"<

這就是一間大公司的弊病......


我不敢說我有多奧森(Awesome),

我也知道我沒有辦法當時勢英雄,因為公司體制並沒有我出面的餘地

但是我也不想久留在這樣的環境!


不是逃避

若要逃避,早該在體臭同事的出現就要落跑了

不是不爽

若要不爽,早該在知道公司對待人員的方式就走了


而是有志不能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