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個去聯園運動的真人真事笑話


話說我跟Angel 和朋友嘉倩去聯園運動

想要落實Peter 所說的健康的人生


最後它有個量體脂肪的體重計

我跟嘉倩就上去量.....


這機器是需要脫鞋與脫襪子,並且要將身高與年齡鍵入

然後我們就依序上去量...



想當然爾,嘉倩是在標準內的

但是我超過了標準,我就開始質疑該機器


我就問服務人員說為什麼這樣就可以測出體脂肪??

機器的憑據是什麼?(標準的工程師想法)


他就說因為機器上有電流可以通過人體量出人體內的脂肪


我回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那他的電流一定是經過大腿就過不去囉 ><|||......



當場Angel and 嘉倩還有服務人員看了看後,..... 就都笑倒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