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興沖沖的跑去留下檢查有沒有信,因為在等新公司的Offer

發現有掛號???

但是是醫院來的掛號,心裡想說不會是家裡發生什麼事吧?


結果是法院寄來的通知信件,是我媽媽又要到台中的醫院再次做精神鑑定

心中不斷的吶喊:不會吧?!苗栗的檢查不算數嗎?

為什麼社會的政府機關都這麼的不懂得變通呢?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很麻煩,真的很麻煩!又要麻煩姐妹幫忙,又要花一筆錢.....


或許家人與金錢會是我生命中的擔子吧!

甜蜜的負荷-很貼切的形容詞在對於我的家人,我希望我可以學習真的不要去看待社會體制下的不公平,而是可以明白我的付出與愛我的家人可以讓他們開心!


加油!ㄚ加~ㄚ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