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要離職了,只剩下三個星期

我大可以學那些屬世的人什麼都不管.....



今天

我又看到他們工作的態度時,我心中有把火......

因為他們現在工作的態度就是抱持著:


我不知道!

我不想管!

不要問我!

我不能決定!

反正一天可以做多少事就做多少事!


這種態度如果一天兩天,一個星期,或許我能忍受....

但是已經三個月囉!

真的很昏倒


跟他們說這是態度問題,他們說這是現實.....Orz.....


我想我換工作的決定是對的吧!

我不想在一個連基本工作態度都沒有的地方上班

在這邊學到的只有踢皮球與明哲保身

還有股票越多越好


現在,

每天交工作報告讓人忘記了對工作的熱情與夢想

每天聽同事抱怨讓人忘記了人性本善

好像那種一點一滴對人的小盼望都會在這之中被抹滅


我也可以不管

我也可以學他們,甚至像我為受洗一樣做得更淋漓盡致


但是.....


要不是神先愛了我們,我真的很懶得愛他們......


感謝有神,讓我的心可以有個盼望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