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理講到"先",要先謙卑,先原諒,先包容,先主動,.....


我覺得都講到我內心常常最掙扎的部份.....先.....


因為有時心中就會想要先體恤自己吧!

想要先將自己心中的不平,疑惑移除,

但是常常因為如此自己反而會痛苦很久

自己的血氣常常要去跟屬靈的聲音征戰

想要跟耶穌個性一樣的奧森(Awesome)

又明白自己內心的掙扎不像是一個想要學習耶穌的門徒.....>"<


最近這一週有很多的人際關係的問題

不是自己不好,

而是期望落差與自己看到公平公義的角度無法得到合適的答案



學理的一番話

就會讓我想到我會有這麼多的人際關係的問題陸續的出現,

是不是因為我跟神的關係不好呢?


很難過........又想到今天晚上唱的那首歌.....

(你是否會稱我是衷心的僕人......)


或許這就是天國之路吧!


你面對完了一個問題,還有另一個問題會接踵而來

他不會因為你變得成熟了,挑戰就不見了

他不會因為你變得會愛了,生命就順利了

他不會因為你更認識聖經,魔鬼就閉嘴了


這就是神賜給我們的生命之路

只是我們抉擇的方向會帶我們上天堂.....永生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