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換公司的第二天,就學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唷!

因為公司希望我們可以馬上上手,

所以就安排了簡單的程式入門Training Class。


學了很多"程式"是以前在台積維護,卻不是很明白前因後果的程式。

覺得很開心,可以學習這麼的多

因為自從學校畢業以後就沒有這樣的上過一堂課


雖然之後會有比較累的工作內容

但是我想我可以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一點

不會覺得自己在工作,卻沒有任何的底子....^o^


今天回去台積將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老闆很可愛的走進來,問我:在那邊好不好ㄚ?

聽說不是很好,有沒有打算回來阿??


我就說:我有說過我過的不好嗎?@@||


老闆第二次走進來的時候,就說:下次回來玩就好了,不要回來寫程式....

我就說:我也希望.....>o<||


還好今天很快的就將Case完成了!!嘿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