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漱口杯~是鋼杯,

是之前高中的時候去參加夏令營買的,

但是沒有用多久就被我拿來當漱口杯~


最近,他有很不一樣的命運

那就是他被我拋棄了


因為我搬進了一個大戶人家

那家裏很漂亮、很乾淨,

我的銀色鋼杯跟美麗的水藍色浴室非常的不搭嘎


所以當莎莎看到我的杯杯時候,

跑來問我:這是你會用到的漱口杯嗎?@@

我就跟他說:太醜嗎?我可以換~ ^^"

她就笑著說:我的意圖這麼明顯嗎?


然後,它就被放到洗手台下面囉~><


我跟Angel說這件事的時候,她也笑到不行 ^+++++^

但是,Awesome的惠芝陪我去買了美美的水藍色漱口杯

今天我發現它可以光明正大的放在洗手台上面唷~


呵呵~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