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SIS跟客戶打一次照面,

那邊的真的很不一樣,

跟KYEC很不一樣!


第一,櫃檯的服務小姐就不一樣,

SIS:就給人比較嚴肅、專業的樣子;

KYEC:給人Local、上班很輕鬆的樣子,那邊的櫃檯小姐還可以看雜誌、大聲聊天唷!


第二,地板很不一樣,

SIS:是用絨布鋪成的,所以就算是穿高跟鞋走起來也沒有聲音;

KYEC:是用木板隔的,因為他們內部要穿拖鞋,所以每次都可以聽到拖鞋啪的一聲丟在地上。><"


第三,那邊的Partition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SIS:是隔的比較高,比較有個人的空間感,不會一直覺得有人在背後看著你;

KYEC:隔的很低,階級高的坐在階級低的後面。


或許每個公司的文化都很不一樣,因為聽說向另一家SYM就完全沒有隔板,不過我知道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一直被盯著的感覺就是囉!


不過我深深的相信一個公司文化可以影響員工的心,

帶領的人如何對待員工也會影響員工的待人處世。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我想要學習當個站出標準的人,一個有耐心的人,

但是當身邊的人並不是這樣的時候,我需要怎樣去反應與對待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KYEC快要離開那邊了,將要踏進另外一個不一樣的世界SIS,

在KYEC我只能努力的謹守自己的心與口不要犯罪。

但我不知道未來在SIS我會有一個怎樣的際遇,


But.........


提摩太前書 1: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我希望我可以向保羅一樣大聲的說出這話語,

想保羅一樣所有的力量都是依靠主耶穌基督的,


以弗所書 6: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