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會抱怨的人,但是不說出來憋在心理,我怕我的心會生出更多惡毒的話語....



今天我的電腦重灌了,不是因為中毒,也不是因為我想要重新整理電腦,本人沒有那麼多的力氣處理重灌的繁複手續。



原因是因為我的一位同事要我幫她改網頁,需要Frontpage這個網頁編輯軟體,但是我的電腦從以前就有問題,所以她就請我找老闆幫忙看可不可以安裝起來,結果經過我們老闆兩個小時的努力,最後決定要重灌了。基本上我覺得軟體安裝不起來決定重灌一事,我沒有任何意見,畢竟以後也會用得到。


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老闆說是我亂裝程式讓Frontpage衝突到無法安裝,要我不要再裝一些有的沒有的,不要再玩遊戲,電腦是公司要給你工作用的。

這一說心中的火就這樣給他點燃了,當初裝的遊戲也早就因為是法語版而移除,目前我電腦中完全沒有任何遊戲,而且我也沒有在玩任何遊戲阿!! 而且當初電腦沒有安裝時,Frontpage也早就裝不起來了。他居然也不聽解釋,我就覺得很冤。而且他針對的軟體是Alcohol,而非真的是遊戲軟體,我就覺得他根本就只是要冠一個罪名給我。阿~怒.....


然後今天一早打開電腦,看昨天要我幫忙修改網頁的同事寄給我信,結果裡面的內容是要我今天將網頁交給她,心裡又更嘔了。昨天她跟我說這網頁她如果要改要花兩天的時間,結果她要我一天給她??!! T_______T"



我的電腦因為她的一句話重灌耶~~~~~~~~~~~~~~~~
腦袋有種快要爆開的感覺.....好想要尖叫阿.....好想要昏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