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靈修到的一段信念,很想要寫下來。



最近看出埃及記,耶和華對摩西開始頒布律法與誡命,從21章寫到23章,囊括許多日常生活的法律事項。

25章講獻祭的事項,26章到27章敘述約櫃、帳幕等的製作方式。

但是神從28章到31章都在講祭司的職份,雖然他看重這職分,但他也看重做這職分的人-亞倫。


神直接告訴摩西,指名道姓:

出埃及記 28:2 你要給你哥哥亞倫做聖衣為榮耀,為華美。


並且提醒摩西供職時的注意事項:

出埃及記 28:35 亞倫供職的時候要穿這袍子。他進聖所到耶和華面前,以及出來的時候,袍上的響聲必被聽見,使他不至於死亡。

出埃及記 28:41 要把這些給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穿戴,又要膏他們,將他們分別為聖,好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而且還要有智慧的人來為亞倫做衣服:

出埃及記 28: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就是我用智慧的靈所充滿的,給亞倫做衣服,使他分別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在31章的時候也點名要"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與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來做這一切的事。


我看到的是神不只是看重一份職務而已,他也看重為他服侍的人。

但是後來亞倫卻幫猶太人造金牛犢,事後卻用藉口推給那些悖逆的猶太人,我想對神而言應該會很傷心吧!


我看到這兒提醒到我,很多時候在教會不是只是服侍而已,也要明白自己到底為何而做。

當神看重這一切遠超過我們時,我們是否能夠體會到神的用心。

不要只是服侍到人,而沒有服侍到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