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鬧彆扭!


說實在的我也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上一次發生的時候是去我朋友家,然後我需要有人載我去火車站,我內心的期望是我朋友A載我去,可是事實上是她沒有空。所以朋友B提議由她與她的男友載我一起去,其實我應該要感謝人家願意花這個路程載我去火車站,但是我就一直不想要這樣的安排。


昨天,我們家沒有熱水,暫且不管到底是水壓或是瓦斯的問題,重點就是不能洗熱水澡。

姊妹就說:那你要不要去隔壁洗澡?

我就掙扎了很久,可是不洗我又會覺得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我在掙扎什麼呢?

我就問Ruth:你要不要陪我去?她說:我想睡覺了!而且隔壁是姊妹之家,又不是什麼地方,幹麻不敢去?!

Sappho拿著一杯熱巧克力要進房,我也拉住她說:你要不要陪我去?你都可以陪姊妹聊天聊那麼晚,你都不陪我。她就說:不一樣,那是需要!


我眼見情勢已去,就在旁邊「該」了很久,邊拿毛巾邊「該」~


結果,Ruth 倒了一杯開水邊喝邊跟Sappho聊天,我就衝過去說:你們有空聊天都不陪我去!

你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Sappho就衝到床上裝睡還打呼,Ruth一直喊著說:把我打暈~把我打暈~

Sappho還大發慈悲的說,我會等你回到家再睡的.....


真是氣死我了!而且還演了五分鐘之久,你就知道我們僵持多久了。


去姊妹之家真的有那麼可怕嗎?我不知道,因為事實上去了她們家還聊的挺開心的。



可是我卻又想起了小時候,國小的時候,爸爸的摩托車壞了不能載我們去上學,我不肯出發去上學,只希望有個轉圜是爸爸的摩托車修好了,可以載我跟我姊去上學。

鬧了一下,還是得要去上學,可是邊走就邊期待爸爸可以出現在後面,載我們去上學。但是那一次我們還是用走的到學校,趕上了升旗典禮。


這代表什麼意義嗎?我不知道,但我只是不停的在想,為何我這麼的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