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查經班結束後,大家圍在一起聊天,講到Campus在Run Free Hug的活動。

發現弟兄姊妹原來有些人對於Hug 是有困擾的!



起緣是因為我都會把姊妹抱的緊緊的,根本是零距離,但是有的人不敢將身體碰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然後我們就開始好奇大家是怎樣Hug 的?


我就請Star 與 Dennis 示範弟兄怎樣Hug!

弟兄式的Hug果然不太一樣,抱在一起之外,還要在背上重重的拍一掌,姊妹們都覺得好痛喔!


然後我們就開始講起大家觀察到的各式各樣的Hug,講一講就覺淂很好笑!

例如:有的人Hug 時,手擺在對方肩上的位置是很有空間的,就是會空空的,你完全感受不到有一支手擺在你的肩膀上。

我們就開玩笑說:那就用一支手指頭Hug!


Star 也提出疑問說:為何姊妹跟弟兄Hug 都要彎下腰?那如果弟兄不高,不就要趴到地上去了!



然後有弟兄怕養,如果聚會唱歌旁邊是站著姊妹時,通常這時候姊妹的手一定擺弟兄腰間,所以當唱歌再加上隨著韻律搖擺的話,弟兄就會覺得很挑戰,因為很癢。



還有一位弟兄也跟我說:通常夏天也會不曉得要怎樣Hug,因為姊妹都穿的比較涼(短袖、細肩),他不知道手要擺哪裡!


哈哈~我原以為弟兄姊妹對Hug 應該只有害羞的因素,沒有想到還有這麼多令人困擾的事情,真的好好笑喔!

大家應該多分享出來,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