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上班其實還挺囂張的!敢跟別人瘋瘋的回話~

還好我遇到的都是好人,不然我想我早就被約談了吧!



比方:

現在駐廠的IT如果來找我要改程式的話,因為他的腳步聲還蠻大的,所以遠遠的我就知道他來了,我就會故意不回頭,酷酷的說:"幹麻?"

他就會說:不可以找妳嗎?

我就說:你都無事不登三寶殿,所以鐵定沒好事!

他的臉也只能滑落三條線,因為是事實!╮( ̄▽ ̄")╭


或者是他們另外一個IT,有一天不小心路過我們這邊,又接到on call的電話,他就說:我是帥哥余!

我就回他一個想要吐的表情<( ̄oo, ̄)/

結果他就揍我一拳(當然不是很重的打啦!)

我就覺得我應該是屬於那種很容易被揍的人吧!○( ̄﹏ ̄)○


因為最近跟Sa Sa聊天也一直被她打,不過他也不是會隨便打人的人啦!

大部分都是因為我不正經的回答她的話,或是威脅她,她才會不小心的打我以便阻止我衝動的行為!╰( ̄▽ ̄)╯


怎麼辦?我給人的印象是不是都是不正經阿?


反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