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許多對我而言不有趣的活動,都因為弟兄姊妹而變得不同。



昨天弟兄Star 邀請我們去看兄弟隊VS La New 的比賽,說實在的,我真的對棒球沒有多大的興趣,要不是因為是查經班Fun time,我應該不會去。

可是當我一踏入球場的觀眾席的時候,我深深的被觀眾的加油聲與啦啦隊的鼓聲震撼到,真的有那種" 哇~~嗚~~~"的感覺!



我們坐的地方是La New 熊隊員休息區的上方,你如果要問我是不是支持"La New 熊",我只能告訴你,我支持的是Star,因為他支持陳金鋒,可是他本來是支持兄弟象的...╮( ̄▽ ̄")╭

不過,除了因為坐在第一排被網子擋住與來來去去的人之外,其實我們坐的地方是一個很適合看球的地方,甚至可以很近的看到球員。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打到第三局,那時比數是 3(兄弟):1(La New),心裡暗暗的想:不會吧?我們要看的球隊落後耶!

可是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每個球隊都有啦啦隊,有隊長會帶隊呼,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球賽。果然整體氣氛是要有人帶動的,因為那位喊話的隊長就在我們的旁邊喊,這也讓我體會到球員的壓力。



每一球不是喊要"安打",不然就是"全壘打",真是可怕阿!不過有壓力才會有進步啦!



這一場球賽,我第一次拿到加油棒,顧不得還沒有吃完的晚餐,放在膝蓋上,雙手拿著借來的加油棒,開始想要為La New加油,說實在的我是沒有什麼節操的,坐在哪裡,就為誰加油囉!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兩支加油棒,拿在手上,我一時愣住了~~~~~~~~~~~因為我捉不到打的節奏!好丟臉喔!( ̄口 ̄)!!



後來是Star and Josh 教我怎樣打,鼓聲那麼大聲就在旁邊,我居然還捉不到節奏,一直被笑。



不過,昨天球賽真的很棒,中間La New 有兩次全壘打各得到兩分,逆轉了情勢,害我超想要學播報員現場直播一下:「現場一片緊張,兩好兩壞的石志偉是否會被三振.........」,不過我很不專業啦!╮( ̄﹏ ̄)╭



而且,坐La New 熊這邊有個好處,就是他們打出全壘打會送一隻泰迪熊,好可愛ㄋㄟ~~︿( ̄︶ ̄)︿ 好想要喔!可是他都不丟過來這邊。



我就說:他們應該要準備多一點的熊。Star 就回我說:他們應該要多打幾支全壘打!

也是啦!╮( ̄▽ ̄")╭



不過,我真的覺得可以跟弟兄姊妹一起看球賽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因為會有人耐心的跟你解釋規則,也會有人跟你一起吶喊。

完全翻轉了我剛到的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