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錯看!沒有想到九把刀是這樣溫馨的人!



我終究還是買了這一本書,雖然當初並不會很想要看這一本書,但是你知道好書難尋,有時只剩下好的作者可以捧。



買了,九把刀終究不枉他的大名,就算是跨領域的創作也毫不遜色,想要看的可以跟我借喔!


不說太多這一本書的內容到底在講什麼,只說內有關係、有付出、有抉擇.....而這抉擇可以利己,也可以利他,那你的抉擇是?




九把刀與小內最溫馨的童話(此為書局網站 Link)


  森林班級裡,有隻放不出臭屁的臭鼬,斷了翅膀的貓頭鷹,鬃毛自然捲的獅子,擁有咖啡色條紋的斑馬。大家都過著很糗的生活……


  對了,還有一隻,鼻子很短很短的大象。


  牠叫做小小,一隻充滿愛心與勇氣的大象小小!


  「媽,我要怎樣才能讓鼻子變得更長呢?」


  媽媽用她的鼻子按摩我的背,說:「別急別急,飲食均衡才會快快長大。」


  於是我什麼都吃,萵苣、香蕉、松果、甚至是我最討厭的紅蘿蔔,我都照單全收。結果真像媽媽說的一樣,我變得更高更壯了,但我的鼻子還是一樣短得可憐。


  「爸,我要怎麼才能讓鼻子變得更長呢?」


  爸爸將他的長鼻子伸進我的肚子下搔癢,笑著說:「誰說大象的鼻子一定要很長很長呢?短的也很可愛啊!」


  爸爸老是答非所問,我猜他也對我的鼻子死心了。


  我真是一隻丟盡大象家族臉面的短鼻子象,我的頭垂得跟麥穗一樣低。


作者簡介

 九把刀,1978年生。

 小內,1987年生。



網路專用序(請點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