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隻黑羊,不像白羊一樣的柔順、可愛。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隻黑羊,看到什麼都想要衝過去,用頭上的角去鬥,管它是對或是錯。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隻黑羊,很格格不入,在一群白羊當中!


要催眠自己是一隻白羊,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身上的毛是黑的,頭上的角尚未磨平,這些在在的都提醒我是一隻黑羊。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是可以跟這些白羊是朋友,不會以為他們跟我一樣是可以鬥的黑羊,就把他們弄得渾身是傷,呵呵!


當白羊有時很簡單,只要吃吃草,在安全的範圍內安全的生活著,不要迷迷糊糊的亂走,偶爾被剃剃毛,有時一天就這樣過了,生活簡簡單單的。



當黑羊,得要勒住自己的心,保持與白羊一樣的頻道;要勒住自己的角,不要欺負白羊;要勒住自己的蹄,不要走偏了。


有時,黑羊是好的,例如: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去辯論時!

有時,黑羊是好的,例如:耶穌進入聖殿,趕出殿裡做買賣的人。


有時,白羊是好的,例如:保羅讓提摩太行割禮!

有時,白羊是好的,例如:門徒納稅給凱撒。


到底什麼時候要當黑羊?什麼時候要當白羊呢?

好難喔!


我可以暫時先披著白綿羊的皮,混在當中嗎?

我不是狼,放心!只是一隻被曬黑,還沒漂白的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