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娃娃被鞭打了!



(如果你禁得住無俚頭,才可以繼續往下看喔!)



話說,昨天姐妹之家的晚上大家在一種融合、快樂的氣氛下做著自己的事情與聊天,一聲刺耳的響鈴劃破了這樣的和樂,本來不想要將電話接起的,但是礙於總不能讓電話這樣響著,所以就接起來了。


我:請問你找哪位?

對方:找你!

我:不認識耶,他是誰?

對方:我回去,你就完了!



(.....ㄟ~認真一點好了!!....不想被扁.....)


我:ㄟ~你在哪裡?怎麼還不快點滾回來?

結果,話筒那邊傳來就是:你們都在幹麻?沒有人關心我!打電話沒有人接不然就是電話中。

我:ㄟ~你到底在哪裡啦?怎麼還不回來?(趕快轉移她的注意力!)


然後,謝莎莎就解釋了一下她那時的行程。

我:好啦!快一點回來!


謝莎莎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豬,當我掛上電話後,想要在她的小豬留言,因為欺負它等於欺負謝莎莎。

所以,我就在上面留一張小紙條,寫著:救命ㄚ!


但是,此時,高人出現!

Natalia 說:你何不在後面將它釘十架,再寫一個"成了"!


哈哈~我覺得這個idea 超讚的!所以我就拿出我們家最長的筷子,將它插在小豬的後面當十架,再將紙條換掉,上面寫著:成了!

呵呵~最偉大的劇作就此產生!


謝莎莎一回到房間門口,一看到小豬的樣子,就崩潰了!

她衝到小豬的面前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它?!

然後,她跪坐在小豬面前對它說:你受苦了!你快要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我一定會帶你走的!還是你現在就要去新家,我可以馬上帶你去。....嗚嗚~好可憐喔!有沒有流眼淚....



笑到流眼淚的我接著說:它連流血都沒有,沒有奇蹟的豬!


謝莎莎這時候受不住打擊,決定拿出她的皮鞭,衝到我的房間,鞭打我的Hello Kitty 與史努比......

她說:我也要鞭它39下~

我說:旁邊那個娃娃是無尾熊送的,可以多打幾下.....哈哈~


(此時,我和Ruth 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呵呵~)


哈哈.....純粹無俚頭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