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下,這一次短宣團來的感覺。


其實,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Schedule 真的覺得很複雜,覺得時間排的好滿喔!

但是,心裡想說:唉~人家都已經下來了,自己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心中的期待沒有很多,及至人到了春天畫廊,也都還不知道整個計劃安排的全貌到底是什麼?!

心情比較像是走一步算一步,很多人也都反應:等一下Spend time 到底要做什麼?還是有點糊裡糊塗的。

反倒是在等待的同時,可以跟很多對Couple 聊天反而有所收穫,因為可以同時知道很多對的互動都是如此的不同,很有趣,還爆了很多料。


終於,短宣團的MK 大大小小的都到的時候,才開始有點進入狀況。


這一次,跟他們聊天,真的很特別,隨便一問一個MK 受洗多久,都有十年以上。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以前剛受洗時,問到一些人已經五、六年的門徒生命就覺得很久,反而現在已經五年多的門徒生命,再問到別人十多年的門徒生命時,就有一種景仰的感覺,心中湧起:好久、好厲害的感覺。


看著他們也讓我感受到真的要把握Single Life,因為Single Life 最多十年好了,但是MK 的生活卻是三、四十年之久,如何用這麼長的生命去榮耀神,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看到他們為了想要傳福音而立志,有個短宣團的時間去付出時,就會想到為何自己還疑惑或是吝嗇拿出一點時間付出呢?!


這一次,跟一位MK 姊妹一起學飛,真的被她鼓勵很多。

因為,剛開始學飛,真的難免就會被拒絕,我就問姊妹:會害怕拒絕嗎?

她說:剛開始會,但門徒久了就習慣了,但是我相信神會祝福堅持到最後的人。(然後,她就分享她們有一次學飛也是都沒有人,但是已經到最後了,看到旁邊有兩個男生,想說就試試,沒想到他們就答應了。)



我們從Sogo 邊走邊聊,直到走到金石堂,最後剩下十分鐘的時間,想說就好好利用吧!

因為都沒有女生,這位姊妹就開始學飛男生,沒有想到我們已經想說是最後一個男生了,沒有想到他就答應跟我們一起過來了。


我覺得被神的祝福與姊妹的堅持激勵到很多。

很多的時候,被拒絕久了,就會先預設立場,人都是不Open 的,但是如果我們不堅持到最後,真的不會曉得哪一個人是Open 的,因為我們的放棄而遇不到。


還有,德厚夫妻準備的Devo 也很鼓勵,裡面講了很多的信念,這也要再花一篇分享一下,雖然這一整天很疲累,但是心靈卻是充滿的力量與喜樂。


而且,到了隔天,我是因為覺得他們讓我學習到很多門徒應有的榜樣,所以想要寫卡片。

但是,我發現他們卻是每一個人都準備了卡片與小禮物,他們是帶著很高的期望想要來鼓勵我們這邊的每一個人,或許行程規劃上還有待改進,但是當看到這樣的心時,真的被鼓勵很多。

很感謝他們的付出。


腓立比書 2:4-5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