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也很久沒有去大家的網誌逛逛!


工作忙碌是主因,但是也在想自己到底為何要寫網誌,

當初只是很想要記錄自己的心情,現在已經變得是在跟大家交代自己的事務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繼續來寫網誌~


今天上課聊到怎樣影響朋友,怎樣讓朋友認識神?

我想這是一個大哉問,有很多的解答。

但是我想更多的是自己需要不斷的回到神的面前,問問自己為何想要讓朋友認識神?


不然的話,我覺得自己跟弟兄姊妹很好這樣應該也很不錯吧!

不過,有時候連弟兄姊妹自己都搞不定了,怎麼會有心力讓朋友認識神呢?

想要有影響力應該也要把自己顧好吧?

要先預備自己的能力與影響力不被外在的因素左右,

如同大衛面對哥利亞或是耶穌面對那堆質疑他的人、甚至是保羅在面對傳道給外邦人時,也要保守猶太人割禮的傳統。


如果我們沒有預備自己的心,出去到外面這樣的世界,其實真的祇有傻眼。

因為現在的人物質豐富、各式各樣的東西充斥在每個人的耳目之間,想要住入一股清流,也要看看人家想不想要。


我相信神、聖經可以帶給人豐富的生命,但是怎樣讓這些人看到,這真的是一門學問,如何低門檻、高品質的幫助別人看聖經?

真希望神可以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