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了幾天沒有寫Blog了。



今天一早心情就不是很好,因為看到客戶的IT 寫了很多莫名奇妙的系統問題。

如果真的是Bug 也就算了,就很認命的修改,但如果不是Bug 而是畫面的修改,我就會打電話去對他曉以大義,當然口氣沒有很好,自認不是個好脾氣的人。嘿嘿~


認真的告訴他,改程式是一件很麻煩並且是牽一髮動全身的大事。

這樣來來回回總共四、五次,因為他十分敬業地提了很多問題,大半都被我回絕了。這讓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很壞的廠商,除了因為他是在我心情很糟的狀態下提的問題外,加上系統已經大部分底定,除非他提出非常好的理由,不然我是完全不想要理會他的問題的。


唉~誰叫他在女人最emotion 地狀況下來跟我談事情!


結果,下班,他又送來了新的系統規格,馬上就又翻掉了我這兩天辛苦完成的東西,他還說只有改一點點小東西.... =_____= ( 很昏~ )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再工作上也很難樹立起一種威嚴?

我都已經告戒了很多工作上該注意的東西啦,怎麼都沒有改善的感覺阿!


哀哉~


好啦~只是抱怨!只是覺得白天做的有一點白工,所以上來嘮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