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神爸爸



今天是跟Tammy一起禱告的,很感謝今天可以先唱詩篇63 and 逐漸了解神的心,

將我們的心情透過詩歌去被你安慰.

想先去為小記者禱告,感謝你可以讓我可以在其中,因為我明白這是我永久的興趣,

最近大家都再忙著十週年的事情,不管是Allen負責短片,Alpha負責的十週年記事,

Tina and Alice 的企劃,其他人的採訪,我祈求祢可以帶領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可以enjoy在其中,

並且明白我們是在服事這個教會,也祈求你讓我們不被忙碌衝昏了頭.

然後很想為Tammy,因為他是一個很願意負責的姊妹,

願意站起來去為大家Organize 所有小記者的事務,我相信這過程中一定很不簡單,

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部分,但是祈求你帶領他的心真的可以去被你喜悅,

他的天賦可以被你所使用,因為他有一顆很溫柔,與付出的心,愛心,

這些都可以用在小記者中,去被人看到與榮耀你!

神爸爸我也很想要去為Glory team 禱告,我知道在今天其實有很多的情緒在中間,

很多時後其實自己已經變得是對人不對事,神爸爸我想要去祈求你帶領我的心可以去學習順服,

可以學習謙卑,學習在Team中不是以自己為優先,你說過誰願為大,

那人是要出來服事大家的,我相信服事的過程一定很不簡單,

需要很多的付出與心力,祈求去帶領我可以明白與體會帶領的弟兄的辛苦,

可以學習到Support的心與謙卑的心.

也很想要為自己繁忙的事務去禱告,不管是在小記者或是Glory team,Bible baw,

Family的演出,都很想禱告自己的時間不只是on schedule,

而是也可以在這過程中不要因為太忙而忘了你,而我可以在眼睛閉目養神的那一剎那見到你,

思念到你,感謝你!

真的很愛你,謝謝你可以在身邊陪伴我!也希望你可以去看顧那些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

或是小朋友,可以讓他們快快的健康起來.

也希望你讓我跟Tammy真的是一個POD的關係可以鼓勵彼此與鼓勵你,很愛你



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祈求!!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