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 16:14 凡你們所作的、都要憑愛心而作。

(英文版: Do everthing in love.)



這是今天早上靈修看到的, 會被提醒很多是自己在做事上是否憑藉著一顆愛心



記得之前還沒有來教會的時候有給人小小的算過命,算吧~ 因為是朋友算的

他說如果我在跟人的相處只注重對錯的話,我將來會是個孤僻的老婆婆



近來有非常多的體會覺得在跟人相處的過程中真的要有愛

神說: 愛能遮掩一切的罪過,以前我會很疑惑,為什麼?罪過不是應該要彰顯出來,要悔改要認錯阿!

我會覺我沒有錯阿,但是後來知道這樣很沒有恩典

如果耶穌也是這樣對待我的話,我想我應該不在教會吧~



所以很喜歡這一句話:Do everthing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