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明白試探

[可 1:13] 他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並與野獸同在一處;且有天使來伺候他。



耶穌明白貧困

[太 8:20]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耶穌明白沮喪

[約 2:15-約 2:16] 耶穌就拿繩子做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

錢,推翻他們的桌子。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耶穌明白疲累

[約 4:6] 在那裡有雅各井。耶穌因走路困乏,就坐在井旁。那時約有午正。



耶穌明白失望

[路 13:34]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

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

意。



耶穌明白拒絕

[約 6:66]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耶穌明白悲傷

[太 26:38]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

,和我一同警醒。”



耶穌明白嘲弄

[可 15:19] 又拿一根葦子打他的頭,吐唾沫在他臉上,屈膝拜他。



耶穌明白孤寂

[太 27: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

就是說:“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但..........................................

[來 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

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