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煩惱買房子的事情,現在已經決定不買了。


因為我爸爸覺得將來要繳的稅金太多了,

所以還是決定要翻修成鐵皮屋就好了~~


在未定案之前,我找了很多房子的資訊,

也問了一些人的想法,

我才明白原來買房子並不如字面意義上的簡單,

它牽扯了很多很多不確定性的問題。


包括:

1. 我的未來-要想我的薪水、我的工作、貸款、是否能存款.....

2. 我父親的未來

3. 外埔鄉的未來(就是以後那塊地的發展)

4. 房子的選擇......

5. 我母親之後是否可以被政府補助?

........

........

........


越了解越煩惱............


還好,事情現在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當初會想要堅持買一間房子是因為想要比現在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目前的我沒有辦法負擔那麼多,

還好有跟我爸仔細的討論,

也請他再去問問我親戚的意見。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早早的落入貸款的深淵中~ ^ ^"



======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獨當一面了?

後來發現,現實中的我還是很需要幫助與意見的。


[林前 13: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我想這就是為何神期望我們可以彼此互相照顧與勉勵,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一個大腦是想不完所有的全面性的,

我們需要更好的意見與友誼加入我們的生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