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真正的面相到底是長怎樣阿?


人只愛自己所喜歡的人是正常的吧?!

好似耶穌也知道

人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人正常的付出關懷不會太困難

但是對於跟自己很不同的人,要去愛或是關心就非常的困難


或許有人的心中就會有這樣的OS


-我幹嘛對他好阿~我跟他又沒有什麼相關性

-我只想要我喜歡的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好了

-我覺得我不需要那麼多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對他很好阿~他只是不知道我的內心世界罷了!

-沒有人規定要將所有的事情都跟所有的人報告吧!





路加福音 6:32-33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到底要怎樣才會有所謂的好朋友關係呢?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這是我一直信奉的圭臬,但是我的個性完全跟這句話相反

我是人家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人

是一種非常自我保護的個性

因為害怕傷害,害怕自己有所期待,害怕一再的失望。

所以內心才會有那麼多的疑問吧~


約翰一書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我想要改變自己看人的部份

當我看到別人的狀況令我失望,或是與我大相逕庭時

我可以像 神一樣慈悲(路加福音 6:36)

可以更加的謙卑與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