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擁有很多的利器,這是我今天的體認!

因為女人可以"裝"........



今天跟我的老闆要NoteBook的側背包,

他就說:為什麼又想要了?之前不是不要嗎?

我回說:因為換髮型不可以背厚厚的烏龜包。


他說:後背的比較好啦~

我回說:可是會很醜~~(還要故意裝委屈.....)

他說:會嗎?女人真囉唆~

(隨後就去將我心愛的Fujitsu NB包拿出來囉~)


^o^y.....其實去要的時候,我就有點害怕老闆會覺得我很反覆,

因為我真的是因為很多人說烏龜包很醜,

才去跟老闆拿包包的~

不然依我的個性是對我的烏龜包非常的忠誠的!



但是,

我發現"女人"這個性別真的還挺好用的耶~

第一次體認到~~~可以無賴一下!


以前都還挺反感"女人"這兩個字,

因為那代表著"弱者"、"做作"、"歇斯底里"、.....

(哈哈~我對女人的定義還真是負面咧!!)


不過,換了個髮型,發現心情真的會換唷!

不只別人耳目一新,自己的內心也跟的輕快了起來~

而且還會努力學習如何當"女人"喔! 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