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需要用車,所以我現在那一台車子要騎回去給我爸爸使用。



有大概上網Survey了一下價錢,所以我決定要買100CC的機車。

星期一晚上想說先去看看,如果可以就決定買,因為想說辦一些手續應該沒有很快吧!


而且我因為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現在就下決定買,與在想到底要買哪一款的車型的過程中,盧了老闆很久。我跟老闆說我想要辦分期付款的部份,他就跟我解釋分期是怎樣辦的,甚至需要的條件。



而且老闆還問我說:你有沒有急著用車?我說沒有!也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因為上一個人辦了一個星期多,還要找保證人,才可以買車!


那我就心中暗暗OS說:(這樣麻煩喔!)但是我還是願意等待那樣的時間!

他又問我說:那你有沒有過信用卡逾期未繳?

我就說:ㄟ~有耶!因為太忙了!但是我都有繳清!

他就說:那這樣可能會有點麻煩喔~

我說:沒有關係!還是辦辦看好了!


結果,隔天下班的時候,銀行的小姐就打電話給我,我就一一的跟她比對資料。但是,在最後一個MOMENT(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問題問完了沒有),因為我同事開車準備離開京元,結果我的電話斷訊了!

我心中就響起一個聲音:完蛋了!他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沒有誠意吧!!


但是,在高速公路上,也無法期待她可以再撥打一通給我。甚至回到新竹,我問Angel說有沒有銀行Call她,她也說沒有!心中又響起一個聲音:不會吧!


奇妙的是,當天機車行就打電話跟我說我的申請通過了!!!!老闆還跟我說:我是他辦過最快的客人喔!^++++++++^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