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會是很現實的!

這句話是我一直都很想要送給「很夢幻」的人,讓他們了解的一件事情。


這社會是很殘酷的!

這句話是我一直想要告訴「那些認為世界應該要照著他的想法走」的人。


人是會反擊的!

這是我想要跟那些「不懂得反省自己行為對他人影響」的人說的。


其實寫上面那幾句話的時候,內心最多的想法是: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這些人呢?

為什麼神要將人的個性造得這麼不同,造成這麼多的糾紛呢?

為什麼神要讓人有選擇犯罪或不犯罪的想法呢?

為什麼神不直接讓人不要思考就好了呢?


約伯記 42:1- 5 約伯回答耶和華說: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我覺得世界上太多的為什麼是問不盡的,約伯也問的比我還要多。

但是我內心真的希望可以有一天親眼見神,聽他告訴我他將世上這一切盡收眼底,聽他告訴我他如何將他的智慧行在著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