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剛下過雨,路上沒有任何的行人與有一閃一閃的紅綠燈,是我最喜愛的夜晚。

寧靜

乾淨


剛禱告完的我走進OK便利商店就聽到下面這一首歌,

很古老的歌,因為這是我國中流行的歌......


但是我卻感受到不一樣的聲音再告訴....


神說:我明白你的心,請讓我靠近你的心.....你就可以知道我的心....


+++++++++++++++++++++++++++++++


明明白白我的心 - 成龍/陳淑樺

曲/詞︰李宗盛     編︰鮑比達


女: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男: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你會明白我的心


女:星光燦爛 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男: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女: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