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她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時,

我的內心不斷的吶喊著:「阿~不要靠過來~~」



當她將她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的時候,我忍住不讓我的眉頭皺起來。

當她用溫柔的聲音說:「有發燒嗎?」

我揚起嘴角說:「沒有發燒,謝謝!」

我的內心卻想著:就算有,也不想讓你知道!


偏見,這就是偏見!

當你對一個人有偏見的時候,不管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你一定會將他的一言一行想偏掉,這就是偏見的可怕。

上面的那個想法是今天同事來關心我的時候,自己內心的想法,

如果今天對象換作是姐妹,我應該早就偎過去,並且開始撒嬌、裝可憐。


「阿~~~」

神,「偏見」是你在創世時給我們的想法嗎?

或者「偏見」是你縱容魔鬼給我們的嗎?


雅各書 2:4 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用惡意斷定人嗎?

我好想不要對人有偏見喔!

可是好難,當一個人的言行舉止都讓人感到很刺的時候,如何可以不要有偏見呢?


神阿!教教我~教我如何像耶穌一樣的不犯罪!

歷代志下 19:7 現在你們應當敬畏耶和華,謹慎辦事;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不義,不偏待人,也不受賄賂。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