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有做錯一件事,卻永遠得不到人的原諒的時候嗎?


昨天例行性的去路上認識朋友,Kelly提議想要問人:你今天快樂嗎?

我們遇到了一個男生他剛好很不快樂,因為他做錯了一件事得不到人的原諒。


聽了覺得很可憐,因為他無從明白為何需要被人原諒,別人也不給任何機會。

來到神的國當中,我越來越明白為何原諒是可以帶給人力量的,而被原諒也可以得以自由。


我聽過很多真人真事,

例如:曾經有人因為對爺爺說了重話,卻見不到爺爺的最後一面;或是曾經對老師報復,卻讓老師受傷了。

有的可以去找人請求原諒,有的卻再也無能為力,只能任由悔恨傷心啃蝕自己。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做任何事,當作沒有這回事,或是將它拋諸腦後,我們的心只要築起鐵牆就有一定的堅強可以抵抗任何讓自己傷心的事情。


可是你一定會在某個夜晚、某個情景、某個對話再度的想起自己的悔恨,想起自己的懊悔,想起自己不想要在碰觸這樣的傷口。


馬太 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為何我一直很相信 神、相信弟兄姊妹,是因為我真的看到很多哀慟的人來到神的面前都得了醫治。

當他們都願意將自己的心放在神的面前時,他們都得了方法,得了平安在他們的心中。

我無意說得很玄,但是這是真的~

我一直相信人的心有各缺口,它不是等待愛情的彌補,而是等待著神的安慰填補。


你曾經有做錯一件事,卻永遠得不到人的原諒的時候嗎?

你需要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