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TCC的信,說有一個網站是可以計算薪資的。

http://www.payscale.com


+++++++++++++++++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日報導,加州矽谷電腦工程師喬丹諾 (Joe Giordano) 為了想知道其他人的薪水,在2000年創辦了「薪資表」 (PayScale) 網站,讓人匿名把自己的薪資貼在網際網路上,並與別人的薪資比較。這個網站目前每月有120萬人造訪,其資料被用來作為找工作、向老闆要求加薪的標準。

一些公司的人事經理也訂閱其報告,做為衡量給雇員薪資太高或太低的參考。


+++++++++++++++++


本人帶著好奇心上去瞧一瞧,順便做了一下測試。


裡面果然有很多頁的報告,問題很精闢!

但不幸的是本人為一位不襯職的軟體設計師,所以他問了一個問題是我有幾張證照時,內心有種很虛的感覺,那種感覺就覺得沒有證照就不該要求薪水 ::::><::::


這各網站大多數的測量是以美國公司文化為基準。

如果你有看過永不妥協,就知道裡面的女主角曾經為了看牙醫的福利而跟其老闆討論薪資應該包含看牙醫的錢。

所以該網站也有問題是該公司的福利是否包含"看牙醫"......^_^||| 哈哈~




蠻好玩的,不過倒是挺考驗我的英文,每個選項都英文。

Ex: Day Care,我還以為是老闆的日夜的關心咧~~~~

結果是日間托兒......哈哈~


今天上班到快要瘋掉了,所以上網轉移一下注意力,不然我都要覺得自己是一個無法思考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