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蜘蛛人3」與這一部片子,我發現我還比較喜歡-「靈異23」。雖然被嚇得半死,但是本片最後還是很感人的。



約好一起去看二輪片的我們,看到電影清單的時候,一致都不想要看-「現在,只想愛你」,這種浪漫到不行的片子。所以選擇了「靈異23」,可是要去看之前我們又很怕會被嚇得半死,很好笑的兩個人。


其實這部片子依照宗教觀點來陳述的話,就只是一個犯罪的人、如何重新被愛與接納,並且願意選擇面對自己所犯下的罪。


片子最後主角在妻子的愛與支持下願意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但是鏡頭將主角的眼睛又定在牆上的時鐘(2 時 3 刻)..........然後打出....


Numbers 32:23 要知道你們的罪必追上你們。


這是這部片子的最後結語,酷吧!.....聖經寫的,而且還跟數字23 有關喔~~

難道 神要跟我們說什麼嗎?(○( ̄﹏ ̄)○)哈哈~~

然後,最後就會有無限的想像事主角會不會再犯.......╮( ̄▽ ̄")╭ ....好可怕!

這編劇太厲害了~




片中最後說其實最困難的事情是"選擇Choice",選擇一個對自己最困難卻也是最好的決定,並且去做!

我個人認為"選擇Choice"就是"人的自由意識" = 23,那這是 神給人最棒的禮物,或是罪惡的詛咒呢?


創世紀 4:7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

我覺得對自己的生命真的要警醒,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罪是如何俯伏在我們的周圍,可是我們卻要努力的面對與制伏在我們生命中的罪。


民數記 32:23 倘若你們不這樣行,就得罪耶和華,要知道你們的罪必追上你們。




ps, 不知道Tammy的心得如何,但是我知道他嚇壞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