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或是心情?



當有意見分歧時,

有時候,你會希望他照你的想法做;

有時候,你又會希望他要有自己的想法;

矛盾油然產生。



愛一個人,到底要堅持自己的意見,還是要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意見,這要怎樣拿捏?

我不清楚!



愛一個人,對於他的過去到底要不要介入,或是要裝作完全沒有這回事,這要怎樣做?

我不知道!



愛一個人,到底要不要去踩對方的地雷,還是Nice、Nice的過日子,不要想太多?

我不明暸!



好多事情我不懂,我也好想不要想,

但是這似乎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生,這似乎也不是一個愛人的態度。



我只知道在這些事上需要多分享,自己才會知道該怎樣做;

心 才不會越來越累;

心 才不會越來越覺得沒有人認識自己。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