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舉辦了一場很棒的運動會。



說實在的,雖然我參加過鐵人三項接力、泳渡日月潭、或半程馬拉松,但那不代表我對運動很在行。

所以,當要舉行運動會發現自己需要負責200公尺接力時,就覺得我完蛋啦!


只能在賽前很卒仔的揚言要去砍斷對方最厲害選手的雙腿,不然就是只能威脅說在食物中下毒藥,但終究身為基督徒的我是不可能˙在當天做這樣的事的。


比賽一天一天的逼近,終於來到這一天。


雖然跟對手猜拳決定跑道時,贏了,但依舊很卒仔並低聲下氣的說:可以給我第一跑道嗎?因為我很遜~~


砰!


開始開跑,我就後悔太認真的熱身了,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完了,我是一個很後繼無力的選手,很費力的跑到了第二棒的位置,很努力的伸出手要交棒給她,卻總覺得搆不到她的手。


終於,我跌倒了!


嗚嗚~~總覺得我們的弟兄都很厲害,都是因為我的跌倒而導致落後太多,還有很多打手都是特地來跑一下就走了耶,我就覺得真是抱歉!

但是,弟兄姐妹都好鼓勵的安慰我,說不是我的問題。

甚至,也來關心我的傷口,我們家的莎莎還故意說:平常在家裡教你比賽要用跌倒這一招,沒有想到你真的用了!

我覺得這些關心讓我的愧疚少了很多,也讓我感受到在 神的國中,關係永遠比獎牌來的重要。


星期日,大維說:我很鼓勵。其實,我不知道我哪裡鼓勵,反倒是他這樣的Feedback 鼓勵到我許多。


真的很愛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們,真的很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