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那~~

     我 生命的意義則在於享受妳帶給我麻煩之外的快樂。




-----------------------------

「喂!」


Andy 很自然的轉身看向出聲處,果不其然看到他預期中的小娜。「什麼事?」Andy 總覺得她每次來絕對沒有好事。

「沒有事不能找你阿?!」小娜沒好氣的回道。

「可以阿。」這句話讓Andy 不禁地感到戰兢,但是內心還是覺得她一定有事,因為自從上次幫她解決了3G 手機上網問題後,舉凡印表機列印或是電腦無法開機這樣的小問題,她都會跑來問他。


「你幫我那麼多,昨天我做了一些小餅乾,給你吃!」小娜很開心的拿出藏在身後的保鮮盒。


Andy 伸手取過她的保鮮盒,打開裡面是許多可愛形狀的小餅乾,看了看小娜那真誠的笑容,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壞了,怎麼可以這樣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拿起第一塊餅乾正要放進嘴裡時,他突然想到:「你會做餅乾喔?」

「昨天跟室友學的,你是第一個吃到我做的餅乾的人喔!有沒有很感動阿?這可是花我很多時間做好的喔。」小娜很興奮的說。


Andy 突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從小到大除了媽媽的便當,從沒有女生做過一樣吃的東西給他,他感動地看向小娜,心中想著:「不枉我幫妳那麼多,妳果然還是有良心的!」

看了一下手中的餅乾,Andy 大口的放進嘴裡,正想要感受一下這美味時,他突然停下嘴裡咀嚼的動作。


「怎麼啦?」小娜看他的表情怪怪的.....

「這什麼鬼阿?」Andy 努力地將嘴裡的餅乾吐到旁邊的垃圾桶中後,冒出的第一句話。

「你怎麼這樣說?」小娜對他說的那句話覺得很受傷。

「這餅乾是鹹的、又有苦味,裡面還有麵粉沒有烤熟....」Andy 伸手拿了一塊餅要小娜自己吃吃看。


「是嗎?可是我烤了很久耶!」小娜不相信的吃了一口,果然跟Andy 說的一樣。「怎麼會這樣?」

「沒有關係啦!妳已經很有心了,我以後還是會幫你的啦!」





「你不懂啦!」小娜氣忿忿地伸手拿走自己的盒子後,就快步地回自己的位子了。


..........


..........


「你真的不懂!」坐在後面的同事,不禁地走到他的位置,搖搖頭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後很深的看他一眼後,留下這一句話就走了。



只剩Andy 一臉霧水..............................「喂!什麼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