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所得到的,將會直接與你的信心及期待有關。要相信神必為你預備更多,這是擴張視界的第二要素。



2. 你在限制神嗎?許多人為了太少的收穫而做太多的妥協,像是:「我已做了我的教育水準所能做的事。...這已經是極限了....我不可能...」怎麼會呢?你的工作又不是你的源頭,神才是你的源頭,而他的創造力與資源是不會受限的。


3. 若你有信心,神就能成就任何事;若你停止用思考來限制神,神就能成就任何事。


4. 太常發生的是,我們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安逸,並且將這當成安於平庸的藉口,像是:「我父母很貧困」、「我家族沒有人曾經富裕過,所以我猜我也不會...」千萬別相信那些謊言。


5. 千萬不要安於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