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無論你生命中的光景看來如何,無論有多少人說你不可能完成你想做的事情,但只要你堅心等候,宣告神的恩惠並保持信心,神將為你開一扇門,為你改變環境。



2. 擴大視界的第四個要素,就是要發掘如何經歷神更多的恩惠。


希伯來書 2: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3. 「尊貴」尊貴(Honor)也可以解釋為「恩惠」(Favor),而它的意思就是「幫助:提供特別的好處並接受優先待遇」。


4. 身為神的兒女,我們可以活出信心與剛強,期待好事的發生。


5. 每天在離開家門前,要說這樣的話語:「天父,我為能擁有你的恩惠獻上感恩。你的恩惠是開啟機會之門,你的恩惠為我人生帶來成功,你的恩惠讓人們想要幫助我。」這樣的宣告重點不在於聲音的大小,而是你的信心。雖然世界的觀點看來,宣告並不會讓你得著上帝的恩惠,但神要你這麼做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6. 我們都承認,生活不總是這麼順心如意,但不表示就要停止相信神的恩惠。也許一次的遲延,只是為了讓你免去一場意外,所以無論有發生或是沒有發生什麼,你一定要在生命中相信神的恩惠。


7. 只要做你該做的,神就會做他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