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追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這黎明  我就像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 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  深信不移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 無拘無束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裏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這黎明  我就像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