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工作下來了,之前沒事的時候,都在上網、聊天、打混,說真的還有點對不起這份薪水。



終於盼到新的系統要做了,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打混的日子,之後就又要被Deadline追著跑了。


為什麼說今天是最後一天,Case下來不是就要開始做了嗎?只能說感謝客戶的體諒,她說星期五她放假,所以下星期一在算Case的起始日。

所以,今天是帶著Case 先偷做多少就先偷做,以避免Deadline真的到了,東西還做不出來的窘境,順便再加點閑閑的心情....


10點多的時候,突然客戶的公司停電了,我用我的電腦死撐著,想說如果電還不來,我的電腦電池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要想要放假了。

果然我的電腦只能撐20分鐘,跟Tammy 小小聊完後,就關機了。


在黑暗中,心裡暗暗的想,今天可以放假嗎?

這時,客戶公司開始廣播因為台電施工疏失,斷電,目前搶修中,請各位同仁休息到一點。


不會吧!要到一點喔!................等不下去了!黑暗中又不能上網..........


但是身為乖乖的小職員,還是很認命的打電話跟老闆報備今天的狀況,說我跟另一名同事要撤退了。老闆就說:好吧!那你們回來公司吧!


心裡開心的打包,因為公司沒有環境可以工作~~哈~哈~應該是會很閑的一天,又有零食可以吃。哈~哈~

結果,收好,關上電腦包拉鍊的那一刻,電來了!.........


我跟同事有一點傻眼,這是短暫的還是可以長期維持的?要回去嗎?


..........


..........


還是留下來了!嗚嗚~Q_________Q......幻想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