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看演唱會了



看到新聞就覺得這些媒體都不能讓人家好好休息,人家又不是走誹聞路線.......



今天這兩則新聞讓我粉開心~ 嘻嘻.....

該來去查中山足球場怎麼走了~



--------------------------------------------------------------------------

「彩虹」來台超低調 只哈傳說中小籠包


 更新日期:2008/04/24 10:10 【黃秀慧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彩虹樂團26日登台開唱,團員25日抵台,唯一要求是「吃到傳說中的小籠包」。


「彩虹」亞洲巡迴演唱會上周自上海開跑,但狀況不少,先是團員在記者會上被批惜字如金,以致台灣主辦單位原本想在101大樓85樓召開記者會的安排,也被日方拒絕,不想再惹負面新聞;而他們在上海開唱還遇滂沱大雨,不少觀眾半途落跑。


儘管出師不利,但不影響「彩虹」台北行心情,明日將有團員及工作人員逾50人大軍來台,預計停留3天,超過8000公斤的舞台裝備,在上周末上海演唱會結束後已空運來台,昨日開始搭設,而中山足球場早自3月底就出現搭帳棚排隊潮。目前演唱會已售出14000多張門票。




Gackt 演戲,明年一定要來去看!



--------------------------------------------------------------------------

Gackt西進 與喬許哈奈特飆戲


 更新日期:2008/04/24 10:10 【葉宜欣綜合報導】

Gackt去年演出NHK大河劇《風林火山》大受好評,也讓他成功進軍好萊塢,他和喬許哈奈特合演新片《文樂》,將在羅馬尼亞進行拍攝。


《文樂》導演兼編劇蓋莫許表示,他當初選角時,一直為喬許哈奈特的武士好友「YOSHI」該找誰演出煩惱,直到在友人推薦下看到《風林火山》中的Gackt,心想「就是他了!」,並特地前往日本邀Gackt演出,他開玩笑表示:「簡直就像對Gackt一見鍾情。」

Gackt則說:「能以《風林火山》劇中的上杉謙信角色獲得國外導演認同,感覺非常光榮。也希望在好萊塢大牌環伺中,好好表現。」《文樂》融合日本傳統偶戲和動作片,表現形式特殊,預定明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