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今天終於又可以和你重新靈修了!

今天被你的信念鼓勵到很多,或許這是我們都要學習的部份,
你分享羅馬書 9:7~23節

羅馬書 9:8 這就是說,肉身所生的兒女不是神的兒女,惟獨那應許的兒女才算是後裔。
羅馬書 9:21~23 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你最後說:真的要提醒自己不是使喚 神為我們做什麼,而是我們身處的位置,我們可以做什麼?

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容易耶!
因為常常自己的禱告是不斷的祈求 神可以應允些什麼?或是帶領些什麼?
久了都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意思還是 神的意思!
真的需要共勉之,謝謝你的分享!

覺得鼓勵的另一部分是可以從你身上看到你跟 神的關係,看到你真的很謙卑的在學習與問意見。
你的分享或是疑問總是讓我可以思考很多,期待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彼此激勵。

很愛你!
有時你的疑惑也會令我擔心,但是看到你不斷地從神那邊尋得力量,
我知道你是依靠 神的,只是你還需要時間,給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