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記一下,不然很快又忘了!

覺得小孩一旦過了六個月後,日子就過的比較快啦!

因為她已經進展到爬蟲類動物,很快她就會是個人類了。哈哈~

 

這個月小米從扶著桌子或沙發站起來,到現在可以不用扶東西站起來約30秒之久,真的很厲害。

這都是她自己學會的,因為我希望他可以爬久一點,最好是可以過了這星期六的爬行比賽啦!

 

不過,她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已經會偷偷爬到主臥室,打開我床頭櫃的抽屜,然後再把東西一樣一樣翻出來。我還在想她怎麼那麼安靜,原來跑去做壞事~~=..=

 

現在,她已經會說:爸爸、抱抱、bye bye,只是有時音都很像....哈哈,也會說:媽媽了。byebye 會加手勢,最愛Kiss bye,但是只會到Kiss ,因為手可以放到嘴邊不被罵,捨不得手手離開嘴巴邊~

 

 

米爸出門事件,已經進展到不能用"十八相送"來形容,

因為每次她都很聰明的知道米爸要出門,死巴著米爸不放。

小米的內心應該時常OS: 帶我走~~~我不要當宅女!.....XD

 

不過,前幾天在吃的上面真的很令人氣結,ㄋㄟㄋㄟ都喝個50~70就不喝了,副食品也不吃.....

還好這幾天又恢復正常了(超過120叫正常)......

 

越長大真的覺得小米越可愛,終於知道為什麼生女生,常常會"手滑"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可愛的東西都很想放到小米身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