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臭小米將我的眼鏡弄壞了。

因為她趁我洗澡時在我的床頭邊的矮櫃玩,結果拿到玻璃罐不穩就扎到眼鏡了。

那眼睛跟了六年了耶~~嗚嗚~~

最近,也因為要帶她出去玩,買了腳踏車、嬰兒袋鼠椅,發現也還要買安全帽....等!

然後,因為她睡的單人床鋪太硬又買了軟墊、買了懶骨頭讓我坐,最近針是破財阿~


第一個小孩,在她身上真的投資不少,又要買衣服、學步鞋、玩具、書,現在還在想要不要買學步車?!

真花錢~

錢!是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但確是個"用時方恨少"的東西阿~~



謝謝老公在這樣的經濟壓力之下,還願意讓我當個全職媽媽,回到家也願意幫忙家務!

感謝 神給我一個這麼棒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