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7 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一開始就打電話逼Angel and 小孟跟我說: 生日快樂! 呵呵!



結果QT 完, 小旭心很簡單的就先把禮物給我說, 本來要給你驚喜的, 結果就聽到你打



電話跟姊妹說了! 其實我沒有意會到什麼, 我只有很開心的謝謝她! 因為今天也都是



要繼續SF and 今天一大早就下大雨, 所以就也沒有特別覺得怎樣, 主要是一大早也



都鬧過了!!



而且很開心也有收到弟兄們的電話, 就很.......嘿嘿......



......................................嘿嘿......(開心持續很久....).....



Meeitng 之前我跟碧珍還有Crystal 去新馬特超市買明天的早餐, Crystal 也順便要買



鐘雍屬靈生日的小蛋糕, 我就開心的跟Crystal 說我今天也生日耶, 不過我沒有特別



的意思, 只是覺得真的湊巧!!



這一天, Meeting 分班級, 我在20F, 一半的人在13F, 所以當Meeting 結束後, 我就跟幾



個人聊聊天, 也準備順便要下去, 海濱就特別請我等她一起下去, 我就說好壓!! 結果



她就很慢很慢!! 我就一直叫她快一點.....快一點....催了很久, 因為我就想說就快一點



下去Fellowship吧!!



當我一下去的時候, 發現王薇and 劍波就站在門前, 我就問他們說你們今天是Usher



嗎?? 她們就說是壓!! 結果燈一暗......就有人捧著生日蛋糕出現, .....我又陷入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開心持續很久....).............



就很多人給禮物阿, 給祝賀, 真是開心........................



原因是因為姊妹不小心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她就記起來,然後發短訊請大家幫忙



真的很鼓勵......嘿嘿...



你問我生日願望嗎??................ 嘿嘿.....自己來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