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神爸爸



掛號是一門學問耶~

現在醫院都是掛滿了就不能再掛了



現在好多人生病唷, 尤其是精神病

走進了精神科, 發現在很多坐在那裡的人

看起來都很正常, 但是總是感受到空氣中有股凝結的感覺



好煩, 好煩, 好多的事情

需要處理, 需要幫忙, 需要請假, 需要....好多的需要



我相信你安排的時間, 一天24 小時, 一週7天, 一個月30天

雖總覺得時間好不夠, 但也知道再多的時間只會讓人更容易死於過勞



神爸爸, 這挑戰....深深挑戰到我的內心

我的懶惰, 我的處理事情方式, 我對政府醫院的認知

我對人的安全感, 我對朋友的需求, 我的經濟, 我的一切......



不禁的想嘆氣, 想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

沒有更簡單的方式嗎?



但無論如何, 我感謝你讓我有關係可以陪伴我去度過這一切~

或許我還在學習的路上

有上坡, 有下坡, 有石子路, 有泥巴路, 但是我只祈求

這一路上你可以與我同行~



很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